close

 

耶,荒廢了將近兩年的部落格我回來了(艮#

這次不但要把末日更完也要開新坑~

是一篇耽美文,就是這個:【聽說有一隻鬼,他很愛你】(FB粉專連載叫做鬼話連篇

小清新靈異風,忠犬二貨攻(阿飄)X吐嘈系人妻受

之後也許會衍生別的故事(因為人物很早就訂出來了XD

以上。

【聽說有一隻鬼,他很愛你】 楔子  (以後有提到簡稱鬼愛XD

拿下眼鏡,他動作輕緩的按壓著眼睛。
半晌,看了眼桌上的小鬧鐘。

午夜十二點。

這麼晚了啊……他起身收拾東西。

這裡是學校的閱覽室,24小時開放給學生使用,只要你有需求登記一下就行了。
不過才剛開學不久,偌大的空間裡此時就只剩下他一個人。

沒錯,一個人。

誰也看不見窗外的大樹上坐著一個笑容燦爛的白衣青年。
他一直望著那人。

一直以來,就只有他。
只有他,入得了他的眼。

『昀,我回來了。』


【聽說有一隻鬼,他很愛你】第一章

已經九月份了天氣卻依然炎熱,抬起手稍微擋住刺目的陽光,他看向教學大樓。

熱浪波明明在眼前晃啊晃的,卻莫名感到一絲陰涼。

他的名字叫作莫昀。
身高175公分、體重61公斤,興趣是做菜看書看電影。
最近覺得眼睛有點問題,好像常常看到眼前霧濛濛的一片,就算摘了眼鏡換上隱眼狀況仍然不變。

「阿昀你在看什麼,這麼熱不進去哦?」一隻手勾住他的肩,差點把他勒的喘不過氣。

「書燁你輕點!」瞪了室友一眼,撥開他的手,再次往教學大樓方向看了一眼,確定真的沒什麼後才走進宿舍。

紀書燁也不在意,只是跟著莫昀的目光掃了一眼,「阿昀就是神經質。」



是不是最近被什麼不好的東西纏上了呢…要不找哥看看?

莫昀的表哥叫梵詩,看的到一些來自第三世界的朋友,家裡也是給人算命看風水處理事情的,不過梵詩卻跑去當了警察,這點一直讓姨丈很煩惱,因為二表哥不給力,不但看不到就連體質都很遲鈍。

沒人繼承衣缽讓我下了黃泉如何面對18代祖先!--By莫昀姨丈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真情告白。

想到表哥,他掏出手機開始打電話,剛嘟了兩聲立刻接通:「哥最近有空嗎?」

『怎麼了嗎?』電話那頭是個爽朗的青年。

「就是...我好像遇到不好的東西了。」

梵詩那邊小聲嘀咕了幾句,莫昀也沒聽清,「沒辦法嗎?」

『不是啦!這樣吧,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六點我去你宿舍接你,我們先去吃飯再去書瑾那邊。』

「書瑾哥?」書瑾是梵詩的同事,也是紀書燁的哥哥,體質超級敏感。

『嗯啊,乾脆把書燁一起帶上吧,好久沒一起吃飯了。』

兩對兄弟一起長大,感情非常好,緣份也很夠,哥哥們的任職單位和弟弟們考上的學校同在B市。

就連梵詩爸爸都邊擦著淚說道:這就是所謂猿糞啊......
二表哥表示:我是沒緣的那一個......

「那就這樣吧。」雖然有點疑惑,但哥的第六感一向準確,或許會有什麼事......?

呸呸呸,不要烏鴉嘴。
從小好的不靈壞的靈,這張嘴該改改了。

掛了電話,他看向紀書燁:「今天我哥說六點約晚餐。」

他一邊狂戳手機一邊回道:「我哥一起?」

看著遊戲玩到這份上的友人,莫昀頭上不禁滑下幾條黑線,「可能吧。」

「好哦,那明天聯誼去不去?」

「又聯誼,不是前天才去過嗎?」

「我們又沒有女朋友,沒差好不好,湊個人數嘛兄弟!」

「不去,七月晚上不想跑太勤。」

「拜託,再幾天就關門了又沒關係!」

「我有關係。」

「呿,那我也不去了啦,交不到女朋友都是阿昀害的!」

怪我囉......莫昀臉越來越黑。

「去洗澡!練完球一身汗還敢趴在床上,髒死了!」莫昀瞪他,自己髒交不到女友好意思賴他身上?

「很累啊…先休息一下,冷氣很涼。」某人一臉享受。

莫昀唇角輕勾,不去是吧?

默默翻出紀書燁最寶貴的簽名球衣,準備放到腳底下踩啊踩時......

「我立刻去沖澡!」嘖嘖,那速度可比逃命。

折好球衣放進原位,莫昀感嘆:「人啊,就是犯賤。」

-待續-

腦抽小劇場

書燁:靠北,這次已經藏的夠隱密了吧為什麼阿昀還會知道!

凌語宸:因為昀有我啊(燦笑

犽:小昀昀還不知道你的存在呢(黑線

凌語宸:那也不影響我做事(繼續燦笑

犽:......果然是靈異事件。

-完-

 

這是粉專.喜歡可以按個讚鼓勵我們呦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dworld1040826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 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星"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