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死團兵惹////////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那天跟平常一樣,剛解決完一群白目小鬼後,漫無目的走在街上時,突然下起大雨。

 

  「嘖。」

 

  他靜靜的看著抱頭鼠竄的行人們,任由雨水將身上的血跡沖掉,不發一語。

 

  「不躲嗎?」一道男性嗓音從他身後傳來,頭頂也多出了一把傘。

 

  「多管閒事。」微側過身瞥了那人一眼,面無表情地接過傘。

 

  「考慮好了?」

 

  「嗯。」他隨意發出一個單音。

 

  他知道的,那人無聲的笑了。

 

  「利威爾,走吧。」聲音聽起來非常愉悅的男人走向他,將手搭在他的肩上,「成為我的左右手。」

 

  咱英氣無邊的兵長大人從此進入了無法回頭的無底深坑......

  

  「我願將心臟獻給艾爾文.史密斯。」──利威爾兵長。

 

 

*****其實這裡才是很短的正文*****

 

 

  艾爾文.史密斯身為調查兵團的團長他表示壓力山大。

 

  每日都有堆積如山的無意義公文等著他審閱,可是早已和上面申請過的經費卻不知要等到何年馬月才看的到。

 

  揉了揉太陽穴,天知道他多久沒闔眼了。

 

  習慣性拿起左手邊的黑咖啡想要一飲而盡時,才悲劇的發現杯子已經空了。

 

  「艾爾文。」

 

  有人在這時推開了門,踏入辦公室。

 

  「嗯?」他看著立在桌子前,絕不能小看的嬌小男人。

 

  他竟然還在忙......利威爾皺起眉。

 

  隨手拿起一份卷宗,快速掃過一遍。

 

  「這些廢物連這種事都要問你?憲兵團是幹什麼吃的,當擺設?」看完後直接將手中的物品往牆上一甩,說出了他的總結。(謎:兵長大人有潔癖才不會亂扔東西!)

 

  「沒辦法,」艾爾文苦笑,「就是有人覺得我們是在浪費人民的血汗。」

 

  「算了,我看今天的訓練你就別來了,那些小鬼我會盯著,你給我滾到床上好好睡一覺,公文我讓韓吉幫你看。」

 

  艾爾文站起來伸了個懶腰,然後在經過某人時摸了摸他的頭,「知道了,你自己小心。」

 

  而利威爾卻速度飛快的反拉住他的手,強迫他矮身,輕咬了下他的唇,「要是回來時我發現你不在床上......

 

  「了解,親愛的兵長大人。」回以一笑後,他直起身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  一大早就能得到利威爾如此對待,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 

  艾爾文抬起頭望向蔚藍無邊的天空,溫柔的笑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─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星"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